載入中...請稍候...

訂閱電子報


成為會員

會員類別和權利 

類別          資格(入會時)  權利/福利    會費   
普通會員              註冊教師,或任職於教育局註冊學校的現職教職員,或在香港就讀教育專業課程的學生,或退休註冊教師。    可以參加活動及服務,以及全面會員福利及服務。                  

20元

(有效一年)                    

永久會員 註冊教師,或任職於教育局註冊學校的現職教職員,或退休註冊教師;一次繳交會費二百元,可成為永久會員。永久會員在退休或轉職後,仍可保留永久會員身份。 享有參加活動及服務的優先權,以及全面會員福利及服務 200元
普通登記 年滿18歲以上香港居民,獲會員或永久會員推薦的人士,或是正規學校家教會成員,或任職與教育相關的機構,例如教育中心、教育團體等,均可申請成為香港女教師協會之登記。

享有部份會員福利。

享有參加活動。

 

20元

(有效一年)   

 

誠邀入會

尊敬的同工:

香港女教師協會於2006312日舉行第一次新聞發佈會,在多名新聞界人士見證下,香港女教師協會正式成立。十六年來,會員人數不斷上升。為了廣納不同教育範疇同工的意見,在每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均會舉行的執行委員會例會,會方廣邀會員出席探討教育議題,集思廣益。現時已有二十多名執行委員會委員;新委員的加入更為會務發展帶來新思維和新動力。

 

香港女教師協會成立的宗旨是為了關顧女教師的專業發展及身心需要,務求她們能在崗位上為香港的教育作出貢獻,個人也健康快樂地生活。在過去十六年,執行委員會努力不懈,貫徹創會宗旨:關顧教師專業權益和身心健康及監察香港教育發展。

 

十六年來,香港女教師協會的各項活動在不少校長及教師們的指導和支持下,皆能順利推行。在未來的日子,香港女教師協會秉承創會以來不卑不亢的態度,努力尋求創新,為全港教師及莘莘學子的福祉和香港教育的提昇,繼續發光發熱。

 

現誠邀更多同工加入香港女教師協會,在往後的日子裡,讓我們得到您們的寶貴意見和指導,使我們可以完成各項有意義的工作。在此,感謝您們對我們的鼓勵及信任,本會訊附有會員申請表格。盼望能在未來的日子裡,與您攜手共建快樂的團隊!

 

祝 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主席   周蘿茜 敬邀

-.jpg

1.網上申請成為會員

2會員資格申請表


 


Please send us your questions.

確定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