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請稍候...

訂閱電子報


簡介

 同行十六載   堅毅創未來

香港女教師協會於 2006 年 3 月 12 日舉行第一次新聞發佈會,在多名新聞界人士 見證下,香港女教師協會正式成立。十六年來,會員人數不斷上升。為了廣納不 同教育範疇同工的意見,在每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均會舉行的執行委員會例會,會 方廣邀會員出席探討教育議題,集思廣益。現時已有二十多名執行委員;新委員 的加入更為會務發展帶來新思維和新動力。

 

香港女教師協會成立的宗旨是為了關顧女教師的專業發展及身心需要,務求她們 能在崗位上為香港的教育作出貢獻,個人也健康快樂地生活。在過去十六年,執 行委員會努力不懈,貫徹創會宗旨:關顧教師專業權益和身心健康及監察香港教 育發展。

 

十六年來,香港女教師協會的各項活動在不少校長及教師們的指導和支持下,皆 能順利推行。在未來的日子,香港女教師協會秉承創會以來不卑不亢的態度,努 力尋求創新,為全港教師及莘莘學子的福祉和香港教育的提昇,繼續發光發熱。


Please send us your questions.

確定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