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請稍候...

訂閱電子報


2007年港深女教師專業發展暨交流團

2007年港深女教師專業發展暨交流團

在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六及二十七日的週末,香港女教師協會一行四十多位來自不同學校的中、小、幼教師在張民炳顧問、周蘿茜主席、趙紅梅及吳俊梅副主席及其他執行委員的帶領下訪問深圳寶安。

 

該兩天的天氣非常炎熱,姊妹們仍然興致勃勃參與各項活動。第一站是深圳市育新中學,該校三位一體,初中收取深圳市各校轉介的問題生,高中則為新鵬職業高級中學,另外更為深圳中小學德育基地。老師們對育新學校成功轉化問題生的措施感到興趣,亦被廣闊的綠化校園所吸引。

 

下午,訪問團參觀光明農場,觀看非洲孔雀及工作人員餵飼鱷魚,擠牛奶等以及品嚐農場的牛奶產品。


晚上,訪問團與寶安的中小學教師舉行聯歡晚會,寶安區教科培中心潘世祥主任致歡迎詞,接著便是寶港兩地教師輪流表演歌舞,氣氛熱烈。

 

二十七日上午訪問團參觀西鄉中心小學。雖然是星期天。張雲鷹校長率領一眾管理層教師熱烈歡迎。張校長更為訪問的姊妹們作專題講座,真情剖白學校近年的成功轉變,自己的心路歷程等。


Please send us your questions.

確定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