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請稍候...

訂閱電子報


2013年海南省專業發展交流團

2013年海南省專業發展交流團

四月二日,交流團訪問三亞市第九小學,團員們觀摩了一堂小六的語文課,大家都認為課堂組織嚴謹,同學投入學習,老師揮灑自如;可學習之處甚多。課後,王秀麗校長更領導學校管理層以及教授觀摩課的教師與交流團會晤。討論的議題廣泛,氣氛熱烈。

 

四月三日上午,海南省教育廳一行多人到交流團下榻的海口市太陽城大酒店與團員們舉行座談會。出席者包括海南省教育廳廖清林副廳長、陳長寬省政府督學以及港澳台事務辦公室張超主任。雙方就基礎教育議題坦誠討論及互相學習。教育廳更熱切盼望與香港中、小幼學校進一步合作。下午,交流團一行到華僑中學參觀。王繼源校長、汪娟特級教師及朱世軍主任帶領參觀,校園面積廣闊,學生各方面的表現十分傑出,團員們都感到大開眼界。

 

王校長更特別為交流團安排長達一小時的文藝節目,項目包括:合唱、獨唱、太極和舞蹈,表演至最後,學生更邀請團員與他們合跳竹竿舞。晚上,華僑中學校長領導管理層設宴款待交流團。

另外,交流團也參觀了海南省的著名景點,包括熱情洋溢的三亞呀諾達雨林文化旅遊區、天涯海角風景區、海口的亞龍灣沙灘、海口騎樓老街及火山口世界地質公園。交流團更有機會乘搭由三亞至海口的高鐵,全程四十五分鐘。

 

為期五天的交流團為團員們鞏固了友誼,結識了新同工。在旅遊車上,大家更對香港女教師協會的妥善安排及細心跟進表示感謝,希望能下一次交流團再相聚。


Please send us your questions.

確定送出